人代会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0两会 > 人代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六个报告等
2020-01-20 01:08

1月19日下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了政府三个报告、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和“两院”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精炼务实、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客观准确,指出问题深刻直接,推出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紧扣建德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好报告。

在审议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时,代表们表示,候选项目件件接地气,也兼具科学性、针对性和普惠性。

代表们认为,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在服务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推进依法治市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不断拓宽代表履职渠道,达到了聚积民智民力,展现代表履职新作为的良好效果。代表们还就加强联络站建设、队伍规范化管理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审议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表示,“两院”报告内容全面、用大量数据和典型案例说话,体现了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精神。

代表们还讨论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推荐了监票人。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