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0两会 > 人代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六个报告决议草案
2020-01-21 00:07

1月20日上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决议草案。

在分团审议中,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建德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建德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报告决议草案言简意赅、内容丰富,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思路举措切实可行,大家对建德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代表们表示,将充分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做好大会的各项表决工作。在今后工作中,也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新崛起贡献力量。

会上,各代表团还酝酿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讨论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推荐了监票人,讨论了关于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更名及其组成人员名单的决定(草案)。(记者 吴 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