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1两会 > 政协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2021-02-21 22:39

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打造“宜居建德”总目标,推动经济社会全方面争先进位,奋力开创新时代建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召集人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做好大会各项组织服务工作;要严肃会风会纪,以身作则抓好大会各项组织纪律;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凝心聚力的大会,为加快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早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汪华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旭,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和秘书长蒋智鸿等参加会议。


(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