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1/10救人英雄找到了  这个社会充满爱

救人英雄找到了  这个社会充满爱

11-10 12:09

 

  11月4日下午,有网友在建德论坛上发帖说,在11月3日晚上,一名男士救了一名落水妇女后没有留下姓名。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在赞扬这位见义勇为的好人的同时,也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他给找出来。11月8日,记者找到了这位英雄。

 

  他叫童新华,是建德市冬泳队的一名队员。11月3日晚上,童新华在江边散步时,突然听到身后一位老太太喊着有人落水了,于是,他立刻转身跑到了亭子边上,脱了衣服,爬到了石栏外准备下水救人。正在观察地形时,他发现落水的女子已经开始往下沉,于是他便不顾自己的安危立即跳下水。由于夜里视线较差,童新华潜到水下三米多深后,开始在周边摸索,不一会儿便摸到了女子的衣服,顺势将女子拉了上来。之后,在周围群众合力帮助下,将女子拖上了岸,看见女子没有生命危险,童新华便默默离开了。

 

  在采访过程中,童新华反复地说,他觉得自己做的只是举手之劳,更不想因此让被救女子承受过多的压力,他说。在整个救人的过程中,周围的群众都非常热心,这并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

 

 

责任编辑:张目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第四届杭州建德三都柑橘节隆重开幕下一篇男子吸毒产生幻觉劫持男孩 武警民警协警合力将其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