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7/30“国大阳光家居杯”海峡两岸摩托艇争霸赛开赛

“国大阳光家居杯”海峡两岸摩托艇争霸赛开赛

07-30 23:39

7月27日上午,在美丽的新安江畔,2012年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国大阳光家居杯”中国海峡两岸摩托艇争霸赛正式开赛。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台湾摩托艇队、山东摩托艇队、安徽摩托艇队等7支代表队参加,队员分别来自台湾、马来西亚、山东、安徽、广西、浙江等地。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6岁,而最大的已将近50岁。本次海峡两岸摩托艇争霸赛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摩托艇运动在我市开展并引导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水上运动,更好的满足人们健康、娱乐和休闲的需要,同时也将联结加深海峡两岸的友谊,增进同胞之间的交流,让更多的人知道美丽江城、幸福建德。

 

责任编辑:周碧辉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关注】隔离栏效果如何?记者、网友现场体验下一篇8月12号,七夕鹊桥会 情定新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