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5/12城区拱新路、保健北路设为两条单行线

城区拱新路、保健北路设为两条单行线

05-12 19:26

 

 记者从市交警大队获悉,自5月11日起,位于新安江主城区路段的拱新路将实行全时段南向北单向通行,保健北路实行全时段北向南单向通行。

 增设单行线是保障有序交通的重要方式之一。为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缓解城区部分道路交通拥堵状况,市治堵办向市政府提出了拱新路(拱新路与严东关路交叉口以北路段)、保健北路实行全时段单向通行的请示。据了解,市交警部门本次调整的这两条路段属于城区主要干道,从双向通行调整为单向通行,旨在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问题。交警部门将在该两条路段安装电子抓拍系统,希望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违者将按违反禁令标线行驶进行处罚,一次计3分,罚款100元。

责任编辑:邓 林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传统低压电器插上“互联网+”的智慧翅膀下一篇《美味建德》第三期有吃有玩的薛上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