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5/22市邮政局开展“爱心公益大讲堂”活动

市邮政局开展“爱心公益大讲堂”活动

05-22 15:48

 

5月20日下午,由市邮政局主办的《课堂内外》杂志社爱心公益大讲堂活动走进我市航头镇中心小学。

本次邀请是《课堂内外》杂志社的主编前来授课,通过讲学与赠书活动,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的创新作文写作能力,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课堂内外》首席编辑邓丽(乐乐姐姐),针对学生们在日常作文写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以自身从事主编多年积累的实例经验,围绕“创新作文,创新思维”的主题,给在校师生开展了近一个小时的专题讲座。她从“真实的体验、灵动的感悟、新鲜的表达”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将作文写得生动有趣,写得与众不同。

据了解,该活动还在我市的明镜小学、明珠小学和实验小学相继开展。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科技活动周(建德站)开幕下一篇《今天我掌勺》第一季第3期 芒果鲜虾沙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