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5/25西泠印社中人书画篆刻作品展走进建德

西泠印社中人书画篆刻作品展走进建德

05-25 15:12

    5月23日,西泠印社中人书画篆刻作品展在市档案馆开幕。西泠印社名家汇聚新安江畔,以文会友,为建德市民带来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西泠印社党委副书记、社务委员会副主任汪华瑛,西泠印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方玲琅,我市领导吕平、祝军、吕勇,西泠印社社员艺术家出席书画展。

    建德是西泠印社本次巡回展的首站。展览内容涵盖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西泠印社集团、西泠印社美术馆多年的珍藏与学术成果。展览内容包含多元艺术门类,既有独绝天下的篆刻精品,也有积淀千载的国粹书画,还有艺术年画、唐卡、皮影戏等民间艺术瑰宝,集中展现了西泠印社丰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以及艺术家多年创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本次展览将从23日开始至25日结束。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今天我掌勺》第一季第3期 芒果鲜虾沙律下一篇市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