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6/02“迎六一”各幼儿园开展丰富的趣味活动

“迎六一”各幼儿园开展丰富的趣味活动

06-02 17:29

   

   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歌声、笑声和快乐充满了全市各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孩子们载歌载舞,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营造快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欢度"六一"这个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在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时,由市新闻传媒中心提供的微信打印机也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特殊”礼物,家长们只需通过手机里的微信软件,扫描打印设备上二维码,关注我们“今日建德”和“建德发布”公众号即可,向相应公众账号内发送一张自己想打印的照片,在微信里输入设备提供的打印码,不一分钟,就可得到一张堪比传统冲印效果的趣味照片,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追捧。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美味建德》第四期名门食府吃海鲜下一篇“古韵严州 诗画梅城”全省摄影大赛隆重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