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6/03“古韵严州 诗画梅城”全省摄影大赛隆重启幕

“古韵严州 诗画梅城”全省摄影大赛隆重启幕

06-03 09:09

5月31日一早,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友们齐聚定川门外,参加“古韵严州,诗画梅城”全省摄影大赛的开镜仪式。

在开镜仪式现场,百人大型太极表演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严州虾灯表演赢得掌声不断,摄影师们也纷纷按下快门,留下精彩瞬间,整个开镜仪式简短而热烈。随后,12艘张挂“七里扬帆”的船鼓足风帆,从江面缓缓驶过,寓意着大赛的扬帆起航,蕴含着梅城镇乘风破浪,再铸辉煌的良好祝愿。期间,摄友们一起寻找梅城的古色古香,在老虎桥对岸拍摄三江渔火朝霞和落霞,在南峰大雁基地拍摄“雁渡渔舟”场景。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梅城镇人民政府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和建德市严州摄影协会共同承办,比赛时间为期一年,将于2016年4月30日结束。届时将评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8幅以及优秀奖50幅,大赛以挖掘和宣传严州特色文化为目的,面向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反映梅城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自然风光、民风民俗、人文景观、新农村建设及人们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迎六一”各幼儿园开展丰富的趣味活动下一篇《今天我掌勺》第一季第4期 风味八爪鱼烧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