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7/18市红十字会举办第五届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市红十字会举办第五届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07-18 17:12

 

7月13日—15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举办了以“珍爱生命,共享阳光”为主题2015年建德市红十字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活动面向全市各所初级中学招募品学兼优、热心红十字公益事业的初一年级阶段的学生。今年的夏令营选择在了上海东方绿舟青少年培训基地开展。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这46名同学被分成4个小组,并组建自己的团队名称、口号,由4名志愿者老师负责带队。期间,将日常的生活技能知识融入到训练营的课程中,通过军事训练、野外拓展训练、户外生存技能、自救自护等精心设计的挑战实景,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红十字运动的认识,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5岁孩子的生日愿望:妈妈,让我去死吧下一篇我市中小学生与C9高校联盟师生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