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8/06微友报料:今天下午,杨村桥浓烟滚滚……

微友报料:今天下午,杨村桥浓烟滚滚……

08-06 16:25

火灾在下午的1点20分左右,起火的地点位于杨村桥镇王谢村。火情发生后,村民们立即打了119,下午1点36分左右,消防车来到现场开始进行救火。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最先着火的是一间20平米的房舍,原本用于酒精加工,但从去年开始已经不生产了。房舍旁边有7间200多平米用于孵化小鸡的房间,目前只是放置了一些养鸡设备,这7间房子都已经被烧毁。酒精作坊的对面是用于养殖蛋鸡的近200平米的房舍,由于火势严重,里面的蛋鸡也有部分已经被烧死了,鸡舍的电也断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封锁了火灾现场,火灾发生的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冰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台湾良心导游向大陆游客揭露康师傅惊天内幕?下一篇建德果蔬乐园展示体验馆开馆了 就在步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