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5/26建德市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落幕

建德市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落幕

05-26 16:29

5月26日上午,在明镜小学体育馆内,建德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决赛周在欢快的舞蹈中落下了帷幕。

据市中小学艺术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小学生艺术节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已经是第十五届了,目的是通过选拔优秀的艺术人才,来普及我市中小学生的艺术教育,提高艺术素养,创造良好的艺术氛围。

据悉,本届艺术节于今年3月份启动,经过各个学校层层筛选,最终共有29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决赛周的比赛;决赛周共设立了摄影、绘画、书法、舞蹈、声乐等13个类别,24个组别的比赛,从5月24日上午开始,历时三天,于5月26日中午结束。决赛评奖结果将于6月中旬公布。

(实习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建德果蔬乐园展示体验馆开馆了 就在步行街下一篇击球 过洞 撞杆 府西社区老人带你玩转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