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6/08更化铁路道口正在进行“平改立”升级

更化铁路道口正在进行“平改立”升级

06-08 11:01

近日,更邓线更化铁路道口正在进行项目施工,两侧道路均已封闭。

记者从更楼街道办了解到:此次施工是为了对铁路道口进行平改立升级,就是把原先平行交错的铁路道口改造成垂直交错的立交铁路道口,这样可以免去来往行人、车辆等待火车通过的时间,同时也能降低铁路道口交通的安全隐患。

记者在铁路道口附近的湖岑畈村了解到,更化社区和邓家这一带的居民,平时经常需要穿越这个铁路道口,遇到火车通行的时候都要等上好一会,最长的时候需要等候半小时的时间。一位村民告诉记者,铁路道口改造完成以后,他们的出行将更加方便、安全了。

据了解,更化铁路道口改造升级期间,所有行人车辆可以改走更化后门三岔口处的临时道路,从后塘铁路道口通过;据悉,除了更化铁路道口以外,后塘铁路道口、黄泥墩铁路道口也将进行改造升级,更楼街道辖区内的铁路道口平改立升级工程预计在年内全部完工。

(实习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击球 过洞 撞杆 府西社区老人带你玩转门球下一篇创智家输出建德创智家与浦江创客在幸福工坊的思维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