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9/12和油烟说再见 洋溪街道美食街焕然一新

和油烟说再见 洋溪街道美食街焕然一新

09-12 09:01

洋溪街道的美食街,自2008年开始,就因其味美价廉而被大家所熟知,到如今已是盛名在外;然而,美食街的露天经营模式,不仅污染了周边的环境,还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接老人和住户采访)

为此,城管洋溪中队于近日对洋溪街道美食街进行了集中整治。(接一段中队队长采访)

8月1日晚,记者对整治行动后的美食街进行走访。我们看到,原先凌乱的烧烤摊位也已消失不见,街道的上空也没有明显烟气出现,呼吸感觉明显比之前好多了。(接老人和住户采访)

走进商户内部,可以看见烧烤架上都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油烟经过处理后再从高空烟囱排放,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美食街整治后,城管洋溪中队将每周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夜班巡查,抽查各烧烤店的烧烤作业情况,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记者 徐巍 实习记者 赵毓雯)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新安江“冰火两重天”温度大比拼下一篇远离电子产品 带着孩子走进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