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9/12大同镇猪猪乐园 养猪还能这么养 涨知识了

大同镇猪猪乐园 养猪还能这么养 涨知识了

09-12 09:08

或许你去过很多的家庭农场,但这个地方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它就是位于建德市大同镇大同村尖山脚的思伟家庭农场。

与一般的农场不同,除了传统的农家乐,猪猪家园是它的一大特色。据农场主邓建平介绍,农场建于2003年,原本以饲养土鸡和种植绿化苗木为主,2007年正式转型,开始饲养土猪。

但为了减少对环境的污染,2015年,邓建平又对旧猪舍进行了重新规划和改造,将原本放养的猪进行了圈养,给猪舍配套了自动饮水设施和通风降温系统。并且,在这里建造了干粪收集房,将这些有机肥料进行回收利用,达到了生态养殖的效果。

但随着市场环境的改变,邓建平对自己的农场又有了新的想法,他不想再局限于养殖业,而是打算将传统的猪场,转型升级成种养结合的美丽生态牧场。

(记者 徐巍 实习记者 赵毓雯)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远离电子产品 带着孩子走进大自然下一篇卡通警察提醒您注意森林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