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9/12走进“醉美三都”——沿江绿道

走进“醉美三都”——沿江绿道

09-12 09:19

一边是山,一边是江,一路秋景相伴,还有采摘和渔家乐。在这个秋天,去三都,你一定要去沿江的绿道走走看看!

三都绿道全长9.8公里,以三江口杨家自然村为起点,沿富春江东至春江源下钱自然村。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起于三江口杨家终至三都大桥,全长2.8公里,目前已建设完成并即将投入使用。

与梅城绿道相比,三都绿道将路面拓宽为6米,并根据周边不同的自然资源状况,在绿道沿线设置了碧廊望月、亲水平台、橘乐渔歌、静水湿地等景观节点,达到了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效果。

据三都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绿道的开通,不但解决了沿路村民交通难的问题,而且还发展了当地的旅游业。未来,三都绿道沿线还将有望发展成为集饮食、游玩、住宿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村。

(记者 徐巍 实习记者 赵毓雯)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走进“醉美三都”——九姓渔村下一篇幸福在哪里 就在乾潭幸福村的幸福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