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9/14“月满中秋 情缘建德” 市青年男女相聚世外桃源

“月满中秋 情缘建德” 市青年男女相聚世外桃源

09-14 11:01

9月10日上午,22对单身男女相聚航头镇世外桃源度假村,参加我市中秋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是市人才办、市直机关工委以及团市委联合主办,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分别来自社会各界。

活动从破冰开始,分组、选队长、统一队名和口号……相互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而在接下来的娱乐互动中,每一个环节都能让每一位青年男女参与其中,加深彼此之间的印象。游戏结束后,男生们还给女生们送上了玫瑰。

从最初彼此的陌生到后来相互配合的默契,联谊活动为现场的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在场的青年男女表示希望还能有机会再次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

(记者 纪婕妤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明珠小学“尊师重教”开学典礼下一篇【神回复】之街采篇:你还吃月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