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0/25网友质疑 交警答疑 交警部门一直在努力

网友质疑 交警答疑 交警部门一直在努力

10-25 09:45

近期,建德新闻网论坛上关于一院边上隧道口处新增的红绿灯的话题聊得十分火热,有网友表示新增红绿灯后道路变得更加拥堵,也有网友表示加了红绿灯后可以加强交通秩序,减少交通事故。10月21日下午4点,交警部门邀请部分网友代表就此问题进行了一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交警部门首先解释了在隧道口设置交通灯的原因,其目的就是为了缓解该处的交通拥堵情况。因为从医院侧门出来的车辆能够转入多个方向,再加上行人的穿行,一旦车流量大了,很容易挤在一起;因此,交警队设立了红绿灯,并增加了护栏,控制这里的车辆转向,减缓拥堵。

四名网友代表在现场通过交通监控发现,在设置了红绿灯后,该处的交通确实有所缓解,但也有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方案。

交警部门表示,该处的红绿灯目前还处在调试阶段,对该处行人车辆的观察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后续有什么新的改动也会及时向大家公布。

(见习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神回复】之童言无忌:国庆节你知道吗?下一篇【神回复】之童言无忌: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