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4/25【建德网视新闻】建德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任职宣誓仪式

【建德网视新闻】建德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任职宣誓仪式

04-25 16:35

4月21日上午,建德市检察院举行了首批员额检察官任职宣誓仪式。19名员额检察官在检察长高翔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向《宪法》庄严宣誓。

按照司法体制改革要求,现有检察人员分为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三类管理,其中的检察官又称员额检察官。

员额检察官代表程婧表示:检察官入额是荣誉,是责任和使命,更是追求和担当,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我们永远在路上。

随后检察长高翔从讲政治,有担当,讲方法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到岗到位后,尽早适应本职工作,主动融入自身角色,同时注意处理好独立办案与主动接受监督的关系;员额检察官与检察辅助人员的关系;业务工作与综合工作的关系。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捏泥巴 说故事】老家的院子下一篇【建德网视新闻】没有异味和虫子的垃圾桶?乾潭镇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