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5/05【建德网视新闻】五一小长假 新叶古村新增节目助兴游客

【建德网视新闻】五一小长假 新叶古村新增节目助兴游客

05-05 16:47

春天,正是外出旅游的黄金季节。每逢五一小长假,各个旅游景区都想着法子吸引游客。

今年的五一假期,新叶古村准备了两个有趣的活动给慕名而来的游客助兴。一是“乡村精灵榜”,根据提示找到所有贴有精灵贴的9种农具即可参与抽奖;二是自拍互动环节,雪弗板合影、彩蛋合影以及自拍后发朋友圈进行投票,就有机会赢取苹果电脑等大奖。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共接待中外游客12.3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3%。其中新叶古村共接待游客2964人次,相比去年的3669人次,降幅较大。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建德网视新闻】月季花海盛开时 五月相约莲花戴家村下一篇【捏泥巴 说故事】外公带我去打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