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9/30【建德网视新闻】金秋时节 精彩不断 我市首届开镰节开幕

【建德网视新闻】金秋时节 精彩不断 我市首届开镰节开幕

09-30 17:16

初秋时节,桂花飘香,稻田里挂满了金色的稻穗。9月29号下午,我市首届开镰节在大同镇溪头村隆重开幕。

据介绍,本次开镰节主题为“稻香小镇•多彩大同”,活动当天,浙江广电集团品牌节目《流动大舞台》为开镰节带来了精彩表演。除此之外,充满趣味的田间开镰活动更是吸引现场游客跃跃欲试,纷纷下地割稻,掀起现场活动的又一高潮。

据了解,开镰节一共三天,之后还将推出传统美食展、“喜迎十九大•百米长卷绘丰收”幼儿绘画活动、农村文艺汇演、毅行活动、田间趣味运动会、摄影大赛等精彩项目。而这些活动的开展,无疑都将给这个初秋带来不一样的生机。

(记者 徐巍 谢婷)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建德网视新闻】换个视角看建德—建德低空旅游开业了下一篇【建德网视新闻】溪口村的稻田“活”了,农民看到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