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1/08【建德网视新闻】我市第四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建德网视新闻】我市第四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11-08 16:42

秋意渐浓,天气凉爽。11月7号下午1点半我市第四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顺利开幕。全市中小学生体育精英代表集聚到一起,参与到本次体育盛事当中。

开幕式上,仪仗队队员在鼓乐声和鲜花彩旗中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之后,我市五所学校分别展示了各自的体育特色项目,寿昌二小的足球、大洋小学的太极拳、机关幼儿园的篮球、寿昌中学天罡拳和实验小学的排球操,这些表演都各具特色,精彩非凡。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54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这些年轻的运动员们将在赛场上不懈努力,挥洒汗水,为学校和自己的荣誉而奋力拼搏。

(记者 徐巍 见习记者 俞阳)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建德网视新闻】益起行 健步点亮未来下一篇【建德网视新闻】情系留守儿童 桂花村举办团圆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