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5/18【建德网视新闻】寿昌镇颁发“最美”系列奖

【建德网视新闻】寿昌镇颁发“最美”系列奖

05-18 16:10


5月17日上午,寿昌镇和市卫计局联合举办了以“幸福共享·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近期接踵而至的“国际家庭日”、“世界家庭医生日”以及“中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造势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寿昌镇的“爱心企业”代表、“最美家庭医生”、“最美签约护士”和“最美会员”先后进行了颁奖,以表彰他们在团结互助帮扶对象、科普健康教育知识、宣扬家庭医生签约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随后,还颁发了《计划生育家庭就医绿色通道证》给计生家庭代表邓松林和郑金兰,为他们提供就医方面的便利。

此外,在寿昌镇中山路步行街上,义卖、义诊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建德网视新闻】寿昌茶农明前炒茶正忙时下一篇草莓小镇里的酷爽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