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私房话

微信扫一扫分享

06/20三年的时间,让他变成男神

三年的时间,让他变成男神

06-20 19:10

如果说瘦身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那么,健身也是男人一辈子逃避不了的课题。充满力量美感的肌肉线条,完美的六块腹肌,再加上性感的人鱼线,也是每个爱美男士的梦想。但,想要拥有这一切,却并非那么容易,需要用汗水去不断磨练,才可能成功。健身,就是这样,让人爱恨交织。

钱超敏,今年23岁,刚刚大学毕业的他却已经是圈子里小有名气的健身达人,仅仅花了三年不到的时间,就拥有了常人可能需要花上5-8年才能练就的身材。但在这充满力量美感的肌肉线条背后,也有属于它们的故事。

钱超敏的健身故事还要从他高中说起,那时的他,1米75的个头,体重却只有108斤。虽然从小体育就很好,但是力量却总是他的软肋,扔个铅球,总也比不过班里的男生。而另一方面,爱美的他,喜欢穿衬衫,但瘦瘦的身材,却总是撑不起一件好看的衣服。于是,高中毕业后,钱超敏就决定,要用健身来改变自己。

碰巧的是,大学校园里就有健身房,于是,他便自己练了起来。没有人指导,他就偷偷地跟着其他人瞎练,别人做什么动作,他就做什么动作,几乎每天晚上都往健身房里跑,一练就是几个钟头。直到大一暑假,钱超敏回到建德,在健身房遇到了专业的教练,才真正开启了他的健身之旅。

每天不间断的训练,面对冰冷的器械,钱超敏也会有厌烦的时候,但是,内心里对身材的追求却一直推动着他前进,每当感到厌烦的时候,他就会停下来,看看偶像们的热血视频,以此给自己鼓励。而当自己对着镜子,看到身体在一点点发生改变的时候,更是给了他坚持的信念。

他发现,自己每一次的努力和付出,都会收到一个积极的回报,这样的变化,不仅仅只是体现在体形上,也让他的个性变得更加阳光,更加自信。现在,钱超敏的体重基本控制在140斤左右,饱满的肌肉,性感的线条,让他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在健身房里更是有很多人主动跟他“搭讪”,他也会乐于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

钱超敏说,健身不但让他拥有了好的身材,可以穿上自己最喜欢的衬衫,也让内心因为自信而变得强大坚强。健身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也正是在不断的健身中有所收获,让他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更多的乐趣。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健身,是一件会让人上瘾的事情。

(特别感谢 动静界健身俱乐部 提供拍摄协助)

 

有一种故事,叫做我们的故事

有一种故事,叫做你说我们听

有一种故事,叫做私房话

生活在建德的朋友们,来私房话说说你的故事,分享你的快乐与悲伤,只要你愿意,我们便会驻足倾听。

QQ:297461426

也可以直接微信留言给我们哦~~~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我想让你们的未来变得更好下一篇谁说男生不能喜欢这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