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小记者

微信扫一扫分享

07/19今日建德小记者团 我是小小特种兵活动

今日建德小记者团 我是小小特种兵活动

07-19 16:40

7月16日,今日建德小记者团的20位小记者,在大同镇的松鹿堂生态庄园,体验“我是小小特种兵”活动。

来到活动基地后,小记者们首先在教官的带领下,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战服”,并组建了自己的战队,小记者们还分别给自己的队伍取了队名和口号。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就是真人CS,小记者们你追我赶,迂回包抄,各种战术层出不穷,玩得十分开心。

午饭时间, 小记者和家长们被分成三组,每组一个灶台,庄园给每一组都提供了新鲜的食材,让孩子们体验做饭的乐趣。说干就干,小记者们负责生火、洗菜、切菜,家长们负责炒菜,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大伙儿终于吃上了自己做的午饭,看着这一张张笑脸,就知道,这顿饭肯定让他们终身难忘。

下午,教官给小记者们安排了三个活动,“数7游戏”、“勇者之路”和“抢板凳游戏”,小记者们在这些活动中充分展现了自己,或机智抢答,或是勇敢前行,或是有爱互助,或是礼让谦逊,其乐融融。

为了奖励小记者们一天出色的表现,活动最后,教官还给每位小记者颁发了奖状。通过一天的活动,小记者们也是收获满满,如果你也想参加这样的活动,那就来加入我们的小记者团吧!

(实习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今日建德》小记者团走进幸福工坊下一篇【小记者活动】参观体验新安江街道消防安全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