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T恤变变变——家庭亲子PK赛
2009-08-19 11:02

 

 

 

    8月18日晚,府西社区在江滨公园百姓纳凉大舞台举行“T恤变变变——幼儿家庭亲子PK”赛。

 

    此次活动本着“全民动手、旧物利用”的宗旨,通过自主报名方式产生的10个家庭进行现场PK。PK赛分为“大T恤风格变化” 和“大T恤变童装”两个环节。两个环节中,每个家庭都分到一件不合身的大款T恤,在半小时内通过裁剪、拼贴布条、挖洞、手绘图案等方式,改造成一件合身又别具风格的T恤。最后,10对妈妈和孩子穿着自己改造好的衣服,以走秀的形式向台下的观众们展示,由评委评选出获奖的家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社区居民上台倾情献唱表演,市婺剧团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T恤变变变——家庭亲子PK赛成了府西社区邻居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