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东入城口大转盘:一工程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车主当场死亡
2010-03-27 09:06

 
 
 
 
 
 

 

  

3月27日上午7时左右,在新安江东入城口大转盘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工程车与摩托车相撞,致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

记者接到电话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正在现场勘查和维护交通秩序。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工程车停在路中间,车身上写着“建德寿昌镇”。在新安江东路经过大转盘与严州大道的交叉口摆放着一具用蓝色雨衣盖着的尸体,死者大肠全部暴露在外面,地面上留着一滩鲜血和摩托车的零配件,头盔。

“怎么大清早就发生这种事情,我都快吓死了。当时摩托车和工程车都是从新安东路开过来的,摩托车司机正驾着车从大转盘往320国道方向开,工程车是从新安东路经大转盘转向严州大道的,就这么撞上了,内脏都撒了一地。”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

一名穿着新化化工制服的女士含泪告诉记者:“我接到电话后马上就赶来了。我们都是更楼街道湖岑畈村的,在新化化工上班,他今年才48岁,姓方,女儿在附近打工。早上我们还在白沙大桥上碰到,当时他骑在我后面,后来说要去东站加油,就先骑走了,如果不去加油,就不会碰上这种事情了。”

8:03分,死者的妻子哭着赶到现场。8:30分左右,殡仪馆的车子到达现场,将尸体运走。

就在尸体运走后几分钟,交警正在现场处理情况的时候,只听到工程车后面发生了争执,还有东西破碎的声音,交警和在场的群众立马冲到工程车前,一男子把另外一名男子的头盔打破了,交警立即阻止了这场争执。据死者同村的那名女士说:“这是死者的弟弟,把工程车的老板当成了驾驶员,所以才出手的。”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