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法律咨询服务室启动
2010-12-01 19:16

图为明珠社区法律咨询服务室启动现场

12月1日下午,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举行法律咨询服务室启动仪式。市司法局负责人、浙江夏忠勤律师事务所律师、明珠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一起到场祝贺。夏忠勤律师表示,做到人到、心到、服务到,真心实意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

明珠社区聘请浙江夏忠勤律师事务所律师,到社区开设法律咨询服务室,得到了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从12月1日开始,浙江夏忠勤律师事务所逢每月10日、20日、30日下午,抽调律师到明珠社区活动室,接受社区居民法律咨询、诉讼代理,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义务服务,不定期给居民上法制教育课,普及法律知识。夏忠勤律师事务所3位律师向社区现场向居民们发放了法律咨询联系卡,并表示坚持做好律师进社区,参与公益活动,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一分力量。3位律师还现场解答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疑问。(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