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护士技能“大练兵”
2011-08-10 20:56

 

8月10日,2011年建德市护理技能大赛在市一医院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医院、卫生院40余名护士参加了大比拼。

据了解,大赛由市总工会、市劳动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局联合举办。分笔试、实践操作两个赛程。笔试内容包括相关护理学知识、护士礼仪、人文关怀和法律法规等理论知识测试,评委们从40名优秀的参赛选手中选拔了24人参加接下来的第二轮实践操作。实践操作又分成加药输液和吸氧。实践操作环节由六位市级医院护理部主任担任评委。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大赛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由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领导小组给予奖励。未进入前六名的乡镇参赛人员将会在乡镇选出前三名,由市卫生局给予奖励。(记者 王莉莎 实习生 戴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