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莘莘学子展“鸿鹄之志”
2011-09-01 15:50

 

9月1日上午,在寿昌中学的开学典礼上,16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收到了“喜乐”“鸿鹄”助学奖励基金。即将奔赴大学校园的学子们接过奖励金,表示要发扬寿昌中学“团结求实,艰苦奋斗”的优良校风,体现“勤勤恳恳做事,和和美美做人”的校训,勤奋学习,真诚做人,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寿昌中学高考“鸿鹄”助学奖励基金主要用于奖励本校学习勤奋刻苦,品学兼优,高考成绩突出的学生,以弘扬其“鸿鹄之志”。同时兼顾资助品行端正,成绩优良,考取本科院校,但因家庭贫困,难以完成大学学业的特困学生。浙江万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喜乐大酒店已经连续两年出资助学基金,总经理陈德余说,自己作为寿中的校友很愿意帮助自己的学弟学妹,希望他们将来学业有成后继续帮助其他人,也希望有更多的寿中校友能够加入到助学基金里来,帮助更多的莘莘学子,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