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著名书画家蔡乐群来我市交流
2011-10-03 11:16

 

 

10月1日,富阳市著名书画家、黄公望国画院院长蔡乐群来到我市瑞涵艺术书画院与书画爱好者交流,并现场做书画。

据介绍,蔡乐群,画名乐叔,室号“朴龛”,蔡乐群是我省书画界的奇人。蔡乐群画崇宋元,书重“二王”。尚自然,喜游履。有饮茶玩玉之好,有较好的中国画功底。二十世纪80年代至今,曾在杭州西泠印社,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海南海口等地举办画展。曾五次应邀赴日本,在大阪、东京、福冈、名古屋等城市参加亚太地区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并在熊本县立美术馆、福冈国际交流会馆、大阪中日友好美术馆等地举办画展。2004年,赴芬兰、瑞典、挪威、丹麦四国进行书画艺术交流。现为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博物馆学会会员,杭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富阳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富阳市政协委员,黄公望国画院院长。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