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南亲原生态山茶油开榨节
2012-01-08 19:48

1月8日,第二届江南亲原生态山茶油开榨节暨“江南书塾”揭牌仪式在李家镇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张锡根、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了土法榨取山茶油的全部过程,并且到江南书塾观赏了孩子们学习三字经。

据了解,近年来,市政府大力实施油茶产业提升工程,结合生物防火林带、林区道路建设,大力发展高山油茶,全市油茶种植面积已达5万余亩,产值3000余万元。目前,李家镇油茶种植面积达1.6万亩,比去年新增1200亩。通过积极引进油茶加工企业,大力发展油茶加工业,为做强做大油茶产业,促进茶农增收打下良好基础。现在普通包装茶油价格已经达到40元/斤,比去年上涨5元/斤,农户增收500万元以上,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