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服务区送春联
2012-01-22 10:09

 
 
 

和谐春运迎佳节,建德服务区送春联 “雪梅几点香门第、紫燕一双闹画梁”横批:春到人间;“春到人间花焕彩、喜盈门第柳含烟”横批:花红柳绿……一幅幅喜庆的大红春联格外醒目,这是由建德服务区和91.8电台共同举办的送春联活动,服务区、电台第一时间将新鲜出炉的春联送到服务区的顾客手中,这是建德服务区第一次开展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许多顾客得知这一喜讯都赶来领取这份新年礼物,大红春联飘墨香,寄托对来年的新希望和新祝福。

元月十八日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91.8电台的记者手拿一幅写着“时雨经窗传富贵、春风及第报平安;横批:春暖人间”的春联走到一位农民工朋友身边,得知这位胡师傅也是91.8的忠实听众,胡师傅老家在江西,两年多没回家了,今天就是赶回家过年的,没有想到还能在服务区拿到送出的对联,非常高兴,他喜滋滋的说回家后就要贴在大门上,沾沾喜气,祈望来年工作更顺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喜庆的红联、苍劲的字体,顾客手捧一副副反映新生活的春联爱不释手。现场的一位江山顾客高兴地说:“这个活动真不错,今年咱这对联可稀罕了,花钱也买不来,这多有纪念意义啊,今天我们带回家不仅仅是一对春联,更是一片深情祝福。”(记者 宋晓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