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邻里竞技乐开怀
2012-04-05 14:53

罗桐社区举办第四届威龙家电杯体育运动节

3月31日上午,罗桐社区举办了社区第四届体育运动节,社区近400人参加了此次运动节。

本届体育运动节设置了踢毽子、投篮、门球、拔河、转呼啦圈等多个项目。在当天上午举办的运动节上,社区新成立的“欢乐腰鼓队”最先上场,为大家欢腾地敲着各式的腰鼓,这些敲鼓的队员基本上都是社区的退休人员,他们腰绑红绸带,脸上溢满幸福的微笑,个个倍显精神。虽然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但敲起鼓来一点儿也不输给年轻人。在接下来的的比赛环节中,居民们都非常投入,现场的比赛紧张而热烈。“虽然我年龄已经不小了,但力气可是很大的。”参加拔河的一位老人告诉记者。

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四等奖若干名,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通过举办社区运动节,搭建了社区居民之间互相了解和沟通的平台,也让居民们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