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暴雨过后抢修水毁路面
2012-04-28 12:30

4月中旬以来阴雨天气比较多,畅达养护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变化,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切实做好雨季公路养护工作。4月24日暴雨过后,天空放晴,畅达公司抓紧晴好天气,对水毁公路进行修补,保障公路畅通。

畅达养护公司加大养护巡查力度,组织人员对桥涵、边沟等排水设施进行全面疏通和清理,重点对山区公路、危桥、高挡墙、高边坡及易出现塌方和滑坡路段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排除。在安全隐患尚未彻底排除前,设立醒目规范的警告和警示标志,落实专人加强巡查并做好详细的检查记录,上报公司。对严重影响市民出行的路段,就算当时在下大雨,无法及时进行路面修复,养护工便使用石子、灰渣等材料进行暂时性修补,等到天气转好再细致修补。

4月26日,畅达养护公司寿昌、杨村桥、大同、三都四站的职工抓住晴天,在各自管辖路段修补路面沉陷和坑洞,清理水沟和涵洞,保障路面平整,排水通畅,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方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