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名市民清洁大行动
2012-04-28 12:32

图为新安江街道干群在洋富潭新村清扫场景

4月28日,杭州市统一部署开展“迎五一万名市民清洁大行动”,我市的主题是“迎复评,庆五一,万名市民清洁大行动”,当天全市各乡镇干部群众统一行动,拿起扫帚、铁锹,或手推双轮车,走上街头,清除卫生死角。市领导吕建月、严凌云参加了新安江街道洋富潭新村的卫生大扫除。

当日上午8点开始,新安江街道机关干部、新安江第三初中教职员工、溪头社区工作人员及共建单位干部职工200多人来到新安江街道洋富潭新村清扫路面,清除卫生死角杂乱堆积物、捡拾各类垃圾,将这一地段打扫得干干净净。市创建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洋富潭靠近批发市场这段路是没有明确责任的“三不管”路段,这次清理好后,将移交到责任单位,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