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邻居节拉开帷幕
2012-06-20 21:30

赛龙舟 包粽子

端午的邻居节真开心

 

“五月榴花妖艳烘,五色新丝缠角粽。”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又要来了。6月20日,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的1000多位居民朋友齐聚江滨公园里,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目——社区第七届邻居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华瑛出席邻居节。

这届邻居节以“相知相助邻里亲,共建共享罗桐情”为主题,节目丰富多彩,有千人同唱幸福歌、特色家庭来表彰、邻里互助“1+1”、邻里同包和谐粽、鲤鱼欢乐跳龙门、瓜果雕刻真有趣等十多个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活动,既展示了民俗特色,又体现了现代文明,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了一次家门口的视觉盛宴。

启动仪式上,社区还为获得和谐好夫妻、温馨好婆媳、互助好邻里、创业好夫妻、最美妈妈、最棒爸爸,以及十年如一日为社区公益事业付出努力的社区热心人进行了现场表彰。

当天晚上,社区在百姓纳凉大舞台举办了“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为主题的联欢晚会。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