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七一”廉政文艺晚会
2012-06-28 20:53

6月28日晚,“新安集团杯”岗位廉政教育情景剧汇演暨“七一”廉政文艺晚会在市文化中心上演。晚会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开展廉政宣传教育。董悦、程茂红、沈翔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体市管干部等800多人观看了演出。

市委书记董悦在晚会上致词。他说,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有关反腐倡廉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人为本、执纪为民,标本兼治、惩防并举,着重抓好严明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完善惩防体系三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董悦指出,保持纯洁先进,打造廉洁建德。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百姓群众根本利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反腐倡廉建设主题,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廉政文化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设,为打造“廉洁建德”,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整台晚会通过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生动的情景剧,既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的光辉历程,又赞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鞭挞消极腐败现象,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党员干部既欣赏了文艺节目,又在欢乐和感动中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

晚会开始前,市领导为6月19日举行的“新安集团杯”岗位廉政情景剧比赛获奖单位颁了奖。(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