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温送“清凉”
2012-07-06 14:57

 

 

 

7月6日,建德市公路管理段党政、工会领导班子高温下送“清凉”到330国道建设工地,慰问高温下依然坚持在330国道上大干的170多名职工,把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亲手送到他们手中。

上午10时,市公路段领导吳红忠、施晓晴在建德路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汪维孝经理的陪同下,来到了330国道建德寿昌工铁立交桥路段施工现场,向冒着高温酷暑依然在加紧施工的工程建设者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在摊铺水泥稳定层的施工现场,该段领导还同施工人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在高温天气下,既要干好工作,又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身心健康。

在330国道南浦一号危桥改造施工现场,市公路段领导对大家不畏酷暑、始终坚守一线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安全工作,确保330国道水毁修复工程顺利进行和按时完工。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毛银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