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田芳葡萄农庄的葡萄熟了
2012-07-10 16:43

进入7月正是葡萄采摘的旺季,田芳葡萄农庄每天都要采摘葡萄送往市场,据介绍,今年农庄里的葡萄品种都已经挂果,夏黑、巨玫瑰、金手指等优质的葡萄都已成熟,很多客户纷纷前来联系。

据了解,该村村两委对农户发展水果增加收入的项目非常支持,去年就开始积极的帮助种植户协调土地流转,以促进种植户扩大规模,农庄今年新发展了20多亩葡萄园,现在的规模已经达到37亩,明年可以全部投产,其他农户也都在积极的扩大规模,现在全村的葡萄种植面积已有70多亩。

据村党委书记李成介绍,村里有几千亩低丘缓坡都适合种植各类水果,但现在已经种植的面积还不够大,各类水果加起来也只有1000多亩,而且还有很多都是已经老化的柑橘园,品种亟待提升,还有很多桃树、李树等水果,在品种和管理上面都需要提升。目前村里的各类水果中田芳葡萄农庄的葡萄是管理得最成功的,无论是产量还是质量都达到高水平,每亩收益有2万多,这给其他的农户带来了信心。村里计划以葡萄为亮点,鼓励农户开发低丘缓坡多种水果,已达到农户增收的目的。因为该村与新叶村相邻和大慈岩景区也很近,农户开发了果园只要品种好品质好,肯定会受到游客们的欢迎,也可以带动乡村采摘游的发展。

(田芳葡萄农庄 李田芳 15869102672)

 (记者 张京波 实习生 弓晓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