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林大学高才生 小凤果园来学习
2012-07-11 22:05

7月11日,浙江农林大学园艺系主任徐凯教授带着6位弟子,来到大洋镇小凤果业生产基地里,向我市著名的种水果能手丁金水师傅学习果园管理技术。丁师傅为这些大三的学生们讲解了桃树和柑橘的不同修剪方法和修剪的要领。

据徐凯教授介绍,在学校里理论课学的比较多,但是农业这一行实践是必不可少的。这次趁着暑假带着这几位成绩较好的弟子来果园向丁师傅请教,是这些学生一次很好的暑期实践机会。丁师傅的果园管理技术,在我省的同行里是很有名的,学生们能从他这里学到课堂里很多学不到的技术。这对于他们以后自己的发展都很有好处,有些同学还在读书就盘算着毕业后怎么回家乡发展果园。现在的实践学习对以后的创业很有好处的。(记者 张京波 实习生 弓晓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