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业有机迁建技改项目热电厂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2012-07-12 17:12

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迁建技改项目于2011年3月在建德市经发局立项备案,并于2011年6月20日取得环评批复。目前,土地平整工作基本结束,一期建设的公用工程及三个主体装置的工程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五金仓库单体项目土建施工已经结束, 三套主体装置的土建施工已至2—3层,其余配套项目正在进行土建招标工作;各类设备采购正在紧张进行中。

热电是建业有机的联产项目,目前已完成主厂房,脱硫除尘基础建设,干煤棚、输煤栈桥、烟囱、化水站、灰库、渣库等项目正在施工;锅炉专业完成锅炉本体安装,已具备锅炉水压试验,辅助系统安装工作正在施工;完成汽机、发电机本体安装;辅助系统(高压给水管道及主蒸汽管道系统正在安装;除氧器已就位系统管道正在安装);公用系统专业循环水管正在安装;其余各专业施工图和设备订购已全部完成,安装工作将陆续展开。图为在建的建业有机热电厂主体工程。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