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莲开秤第一天 收购莲子3000斤
2012-07-15 12:18

7月15日,是里叶新莲收购的第一天。在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建德市里叶白莲开发公司门市部,大慈岩镇各村的莲户们纷纷将已经晒干的莲子交投给该公司,当天该公司收购里叶白莲3000斤,价格比去年略高,每斤38元。

来自大慈岩镇李村的金海峰一家种了4亩莲子,品牌为十里荷1号,当天到里叶白莲开发公司投售白莲80多斤。金海峰告诉记者,今年6月荷花扬花期低温多雨,导致白莲减产,虽然减产但售价比去年提高4元/公斤,所以减产不减收。

里叶白莲开发公司总经理胡瑞祥告诉记者,该公司采取“公司+农户”的方式签订购销合同,共发展里叶白莲6000多亩,主打品种是十里荷1号,具有产量高、花蕾多(结实率高)、扬花期长(花期可到10月)等优点,每亩产量在200斤上下,亩均收入7000多元。里叶白莲开发公司现场向投售莲农发放现金,不打白条。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