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两车追尾1人被困
2012-08-02 15:51

8月2日早上,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往龙游方向大门口隧道附近一集装箱货车追尾槽罐车,集装箱货车车头变形,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建德消防大队赶到现场后,经过紧急救援,驾驶员被救出并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8月2日早上6时59分,建德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杭新景高速上一辆集装箱货车与一辆装有乳胶漆的槽罐车追尾,集装箱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内有一名驾驶员被困。接警后,消防队员迅速赶赴现场施救。事故现场,两辆车首尾相撞后停在路中央,由于猛烈撞击,集装箱车头损坏,地面上散落了许多玻璃碎片。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腿部鲜血直流,情绪十分激动。

为了避免给救援工作带来不便,一名消防队员立即与被困驾驶员交谈并安抚其情绪,另一名消防队员进入驾驶室内使用液压剪扩器进行扩张,留出足够空间让另一名消防队员使用撬棍与锯子对车头外部与内部进行杂物清理。为了不给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队员用液压剪将牢牢卡死的车门打开,并用液压扩张器将驾驶室进行扩张,扩大变形的车体空间,以便进行救援作业。经过消防队员的努力营救,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被送上等候在一旁的救护车。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 方仙 通讯员 徐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