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城民间摇滚乐队与我市市民同乐
2012-08-12 19:51

8月11日晚,“海葵”过后,新安江来了好大的一场雾,也引来了杭州青年摇滚乐队。他们自带乐器、音响来到了新安江边演唱,让在江边纳凉的市民享受清凉的新安江雾同时,也聆听着美妙的音乐和优美的歌声。

;在现场,市民们与摇滚乐队的音乐一起跳起来、唱起来。此时,凉爽的江雾好像也爱好音乐,时不进地拂面而来,好不叫人心旷神怡。据悉,杭州青年摇滚乐队是一支自发组织的民间乐队,相当一部分队员是浙江歌舞团乐队里的,因为爱好音乐走到了一起。他们常在浙江各地与民间同乐。

乐队一位姓李的老师说,我们受新安江水电厂的朋友邀请来到了新安江,边吃土鸡煲,边欣赏新安江美景,享受新安江的奇雾。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吹拉弹唱岂不更美!这是第一次来新安江,感觉太好啦,我们还会再来。(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