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用爱心传递的力量
2012-08-14 19:37

 

8月14日下午,梅花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一起,给辖区内十几户孤寡困难的老人送去了白木耳、冰糖、绿豆等夏日清凉慰问品,将组织和社区的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里。

走访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和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作详细的了解,并耐心的给他们讲解如何预防中暑、腹泻等夏季高发疾病。老人们接过慰问品时,都激动地连声道谢。其中王美云老人的老伴余师傅说:“子女不在身边,我们都靠社区关心,只要有你们,有社区,我们什么都不怕,依然还是最幸福的老人。”这一番发自肺腑的感激之言,让工作人员深深地体会到:在全社会经济腾飞的今天,多少老人固守家园,冷清孤寂,他们需要的并不是每天山珍海味的幸福,而是时刻有人关爱的温暖。

临走时,余师傅还说“无论社区有什么地方需要我们,我们都愿意发挥余热,为社区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如此质朴的感言,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动不已。(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