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香农葡萄园 葡萄香又甜
2012-08-15 10:16

八月是葡萄成熟的高峰,人们已不再满足于在街上买葡萄吃了,想着能去葡萄园里采摘最新鲜的葡萄。

在下涯镇香农葡萄园里,今天又迎来了一批客人,大人小孩都有。在葡萄架下,小孩子总显得格外快乐,望着藤上挂满红得发紫的葡萄,都嚷嚷着要大人帮忙采摘。采葡萄挺好玩的,也不辛苦,采上个5、6串,差不多一箱就装满了,游客也不会觉得太累,所以喜欢采葡萄的人还挺多。

据葡萄园的主人邱师傅介绍,今年来葡萄园采葡萄的客人很多,大部分都是回头客,去年来采过,觉得好吃,今年又来了。葡萄园里的葡萄已经长了5年了,树也大了,产量也高了,今年每亩大概能有三千斤的产量。今年的主打品种“早甜”长得特别好,葡萄颗粒大,味道也甜,糖度都超过了20度。客人们来品尝过以后都觉得非常满意。邱师傅现在最苦恼的是,葡萄就供不应求,自己的葡萄园却没法再扩大。现在他就想能在附近寻找一块能种下30亩葡萄的地方,这样才能满足客人们的需求。

邱师傅说,自己种了5年的葡萄,技术也越来越好,客人们夸葡萄味道好呢兴。下涯离新安江很近,前去采摘也很方便。

邱师傅电话:13867483141 13656688488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