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艳红葡萄园 葡萄很畅销
2012-09-03 21:41

 

 

现在我市各葡萄园的葡萄都已经进入了尾声,而乾潭镇艳红葡萄园的晚熟葡萄却正进入了成熟的季节。园主唐早红每天都要忙着采摘葡萄,送到镇里的水果摊。每天采摘上千斤葡萄,还要专程送去,工作量蛮大。

据介绍,艳红葡萄园的面积有50多亩,葡萄生长已有八年多,现在进入了盛产期,今年,仅晚熟的“巨峰”葡萄就有近两万斤的产量。因为这几年大量施用有机肥,所以葡萄的糖度很高,口感很好,所以在乾潭的市场上供不应求。特别是乾潭人很爱吃葡萄,所以品质好的葡萄都很受欢迎。小唐说,葡萄生意好,虽然自己起早贪黑得忙,甚至每天早上四点多钟就要起来采葡萄,以便及时送到市场,但是再累心里也开心。我的葡萄园可以采摘到月底,欢迎来采摘,我的电话是:13634152865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