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体育馆门口发生追尾事故
2012-09-06 15:49

9月6日中午,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64711111向记者报料:东入城口体育馆路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车发生侧翻。记者接到电话连忙赶往事发地点。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一辆牌照为BG422的运载着破旧电瓶车的三轮车倒在路中间,挡风玻璃已经脱落,车上的破旧电瓶零件散落了一地。三轮车的左后方停着一辆牌照为浙AE5919的运煤的货车,另一辆牌照为浙A98215的箱式物流车也被卷入追尾事故中,车子的右前方被撞变形。三轮车被撞出了10米左右,路边的绿化隔离栏以及警示杆都被连根拔起。 据运煤货车的驾驶员介绍,当时他行至红绿灯路口时,由于路灯还有5、6秒的时间,他觉得可以冲过去。这是左前方边的车号为浙A98215的箱式货车却停了下来,他于是连忙踩了刹车,但是由于车速较快,不仅没有及时刹住车辆,还与箱式货车发生了刮擦,后又和前面的机动三轮车发生追尾。导致三轮车侧翻。

据现场的目击者介绍,当时三轮车在前方行驶,行至红绿灯处见即将变为红灯便停了下来,后面的运煤的货车跟的太紧,紧急刹车避闪不及便向左打方向,但还是撞上了前面的三轮车,旁边车道的物流车前保险杠也在运煤货车突然左转时被撞弯。所幸该事故中无人死亡,只有三轮车车主受了伤,已经被送往医院。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处理。 (记者 金婷)

(请刘先生携本人身份证到市新闻传媒中心领取20元报料奖)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